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从AD中获取属于Domain User的用户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6-28 22:42

AD服务器:Windows2003
AD的组有属性"member",用于表示组的成员,但在 Domain User中,没有这个属性,那我如何获取这个组的成员呢?图如下:

问题补充:

但是Windows本身的 Active Directory管理界面中可以取到的。

Quincy的主页 Qui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1-05-27 12: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查看CERTSVC_DCOM_ACCESS 对象

iTec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1-05-27 12:53
这个应该是 Windows Server 2003 证书服务使用DCOM 协议提供注册和管理服务,安全组 CERTSVC_DCOM_ACCESS和证书访问激活有关系,但是和获取AD组下的用户无关吧?
支持(0) 反对(0) Quincy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1-05-27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