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 -> window.event.keyCode -> 报错:对象不支持该属性或方法。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在A页面中使用模态窗口的方法打开B页面

且A页面当中有一个<object>,该标签用于实现打印功能

function ShowB()
{
var result = window.showModalDialog("B.aspx", window, "dialogHeight: 300px");
}

到了B页面当中后,我写了一个table,该table的属性中我家2了一个onkeydown事件,因为该table中的每一个文本框都会调用到该事件。

function PressKey()
{
var code = window.event.keyCode;
//使用组合键
if((event.ctrlKey) && (code == 119))
{
//调用其他方法
}
}

问题来了,当我按下相应的组合键以后。页面就弹出JS错误了(“对象不支持该属性或方法”)

PS:之前A页面没有添加<object>标签的时候,B页面中table的onkeydown事件都能够执行,但是现在报错了。之后我把A页面的<object>标签删除后,同样在报相同的错误。

实在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求JS高手解决一下。

在线等!

蛋蛋别的主页 蛋蛋别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1-05-30 11:2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