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jax 提交 不进一半处理程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4 10:19

我在做一个投票的功能 一个用户一天只能投票一次,  我用ajax做的 第一次ajax 提交能进类 进行判断  如果投票成功  ,在点也弹出成功 并且不进类 判断。 请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第二投票  也弹出成功  但是不进类 判断

爬上墙头等红杏。的主页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6-15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问题写得不是太清楚。我猜测你的问题应该是这样子的:投票成功后再次点率投票时,直接弹出了投票成功,而此时服务端并没有收到Ajax请求。

此原因在于浏览器缓存了Ajax请求。在ajax请求时添加一个随机参数即可。

收获园豆:20
zg_2008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1-07-10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