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额滴神呀,自从更新了个windowsXP 补丁,office 2007就不能用了。

1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6-18 17:52

  打了一个跟.net 4.0相关的补丁(好像是),然后office 2007每打开都提示需要配置进度,但爷爷的,每次都配置,没完没了的,把office 卸载完了,再安装,还是老问题,刚开始office 提示“microsoft office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7”等重装后,把这此提示全部点完,打开后没一个能用的,标头的工具栏全部没了。本来想用wps,可是有些bug,就放弃了,现在office又这样,晕呀。 到底该如何是好呀?各位高手,望赐教~!

政政糖的主页 政政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6-18 17: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