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发送邮件发送人显示名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7-13 11:44

目前用Net可以通过SmtpClient来发送邮件的,发件人显示的名称可以通过MailMessage.From.DisplayName进行设置的。
但是在使用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具体如下:
现有计算机S、PCA、PCB。S是服务器,PCA是我的计算机,PCB是其他人的计算机。
目前有邮箱服务器,SMTPOne,SMTPTwo,都并不是架设在上面提到的计算机上,我用的邮箱是SMTPTwo的。
现在写了个小程序发送邮件,发件的服务器是SMTPOne,同时发送给多个人(包括SMTPOne、SMTPTwo上的用户)
现在问题出现了:
     程序在PCA上运行,用客户端在PCA(用的是SMTPTwo的邮箱),PCB(用的是SMTPOne的邮箱)收都正常显示。
     程序在S上运行,用客户端在PCA正常(用的是SMTPTwo的邮箱),PCB(用的是SMTPOne的邮箱)不正常(只显示发件箱用户名)。
现在想急需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收到很多方面的限制,S是服务器,不好调试;PCB是别人的计算机而且不在本地,而且很忙,不好在PCB调试;还有就是SMTPOne是别人的邮箱,测试也不方便,目前也有个账户但是只有SMTP。
哪位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帮忙解决下。

我也进行了下测试的,大概如下。
程序在本地发,目的是QQ的邮箱,在网页浏览器上收,用SMTPOne发,显示不正常,SMTPTwo显示正常。
程序在服务器上发,目的是QQ的邮箱,在网页浏览器上收,用SMTPOne发,显示不正常,SMTPTwo显示正常。
虽然以上测试在网页上浏览不正常,但是在客户端收显示到正常。

现在都晕得很,都有点想自己用smtp协议去写个发件的了。

pc人生的主页 pc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7 16: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首先声明,这个没做过,只是提供一个我的看法。

根据你的描述,排除你的程序在对两台邮件服务器调用无差异的条件下,

我感觉你的两台邮件服务器(SMTPOne,SMTPTwo)有差异,

试试在这方面排查一下

万法归一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6-28 10:41
问题是这个服务器SMTPOne,SMTPTwo并不是可以随便测试的,是正式使用的。目前我怀疑是协议方面的问题,不知道是否有获取服务器和客户端关于邮件协议版本方面的资料吗?
支持(0) 反对(0) pc人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6-28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