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下asp.net调用java创建的WebService的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7 09:38

我要使用asp.net调用一个由java建立的WebService,首先我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Web引用,名字就叫javaservice。

然后在页面中实例化这个服务,名字先定为js,服务中有几个方法,例如:
js.abc(object),这个方法返回的也是object,根据提供WebService那边的要求,传进去的参数要为XML格式,我就编制了一个XML格式的变量以字符串的形式传进去,编译运行,返回的结果是:
unknown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Services.Protocols.SoapException: unknown

请问下这样要怎么解决啊!请高手赐教!

Lee_Jelen的主页 Lee_Je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6-30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参考一些资料用过,按照参考资料的步骤试试

http://www.codeproject.com/KB/java/Invoke_Java_WS_In_CS.aspx

收获园豆:5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30 | 2011-07-08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