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调用android源代码中隐藏抽象类中的方法

0
[待解决问题]
Android中提供了3种电话状态,但是好像没有给出电话的接通状态的判断,怎么判断拨打和接听电话是否接通?
现在问题为怎么调用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Connection类中的isAlive()方法。
Connection这个类为内部隐藏抽象类
lovejiuwei的主页 lovejiu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7-01 16:3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知楼主有没有试过Java的反射机制。可以试试看。以前我也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一直没有找到监控接通状态相关的类,你可以用反射机制实验一下,如果有结果,还请告诉我一下啊!

推荐楼主看看这个链接,对你有没有用。希望一起交流学习啊!

http://www.cnblogs.com/crazypebble/archive/2011/04/13/2014582.html

疯狂の小石子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7-27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