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高手进阶 XML网络传输和DataSet加载XML?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7-11 08:41

这几天有个项目居于C#的C/S架构的。C端调用C++写好的DLL从服务端获得数据XML数据 并采用DataSet加载XML的方式加载。
问题:当服务端发送XML比较大时,出现传输速度比较慢,DataSet加载XML也同样比较慢。 我对XML进行gzip压缩后 再传输 虽然传输快的点 但是DataSet加载速度并没有解决。如何提高DataSet的加载速度。和XML在网络上的传输速度?
备注:XML我采用多次传输一次8k 如果采用一次性传输的话 经常出现内存溢出。

anok的主页 anok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7-06 15:2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把DataSet分成多个dataset,把数据剥离一部分装载在分离出来的dataset中,进行每个datatSet的加载.

love_99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1-07-06 18:27
和我昨晚想的是一样的方案,但问题是分割数据,多次加载并不会起到什么作用。试的一下速度还是那样慢。
支持(0) 反对(0) anok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7-07 08:03
0

既然是调用别人的dll,那么传输效率你是帮不上什么忙的.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7-08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