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各位前辈!菜鸟阶段如何挺过?希望各位前辈多少指点两句!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8-23 15:35

各位前辈您们好!我是个新人,刚进入IT届不到一年,职业生涯刚刚开始,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希望各位前辈能给新人多多支持! 我想问三个问题:第一点就是对于学习希望各位前辈能给出一些方法!第二是新人进入公司之后如何更快的去适应公司的节奏或者说环境!第三就是菜鸟阶段如何慢慢熬过?   忠心谢谢各位前辈的回答!

青苹果的主页 青苹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1-07-07 21:5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在学习的时候,多看下有关技术方面的书籍,更重要的是要自己动手做,实践是检验理论最好的方法。

刚进入公司的时候,你要经常的去问同事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当然是你做不出来的情况下。在项目经理分配任务的时候,你会的就痛快的说,不会就说不会,那样你得到帮助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在开小组会议的时候,要多提提自己的建议和理解,这样在项目开发的时候就会比较容易很多。

菜鸟阶段要过其实很简单,主要看你自己的态度,要不断的接触新的技术,要多请教技术大N他们会而你不会的技术,这样才会慢慢的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当然还是要靠自己不断的积累才能拜托菜鸟阶段。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建议 呵呵

JasonNET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1-07-07 22:59
0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11-07-0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