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 Server 2008标准版用户数问题,比如15个用户,通过WEB服务器访问的用户也受影响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7:14

比如我们企业搭建个OA WEB应用服务器,而员工通过WEB网页浏览向WEB应用服务器请求资源,而WEB应用服务器向数据库服务器获取数据。这其中的员工受到这个用户数的影响吗?比如同时有20个员工访问OA进行工作报告,那么是不是超过的15用户的限制了?
谢谢!

Sam Lin的主页 Sam 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1-07-1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的。

员工不是直接访问数据库,员工访问的是Web应用程序。

Web应用程序才直接访问数据库,是数据库真正的“用户”。

收获园豆:2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7-12 14:00
肯定吗?但我问了微软的销售,他们说无论是间接还是直接,只要与数据库存在连接的关系就算一个用户。
起初我一直在想,应该只算WEB应用服务为一个用户而已,因为是通过WEB应用服务来请求数据库服务的。

如果像微软说的,我想企业的负担不是很大
Sam Lin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7-12 16:21
非常肯定。
Web应用程序一般使用一个数据库用户名密码连接数据库,也就是一个用户。
如果按网站的用户数,哪就惨了,大型网站几十万的用户,上千的并发访问经常有的。
如果不确信,可以多找几个微软的销售问问。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12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