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7+花生壳+路由器+SVN 如何搭建一个外网的版本控制系统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8 10:06

如题,请不要直接粘贴网上的资料,基本我都找过了。

利用花生壳进行映射之后,可以ping通域名的,但是创建SVN服务之后,使用SVN客户端没有办法连接到SVN服务器。请问一下,这个过程还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东西吗?

比如:防火墙,端口映射,协议配置等等

疯狂の小石子的主页 疯狂の小石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7-27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VN可以使用很多协议,https,http,svn等,防火墙需要开通相应的端口

步骤:

1.使用花生壳,使域名解析到本地

2.在路由器上创建端口映射,例如绑定外网端口80映射到内网192.168.1.2的80端口(根据需要),可以使用IIS做测试,能ping通不代表真的可以i访问到内网主机,打开win7自带防火墙对应的端口,同时打开其他安全软件对应端口。

3.如果IIS可以访问,说明网络基础完成,使svn服务器使用该端口,例如选择http协议就可以使用80端口,然后测试,基本上就可以通过。

如果上述步骤没有通过,试着关闭所有防火墙,检查端口映射。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2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1-07-27 17:33
你好,虽然后来还是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还是谢谢你提醒我了。
疯狂の小石子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7-28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