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球体与一个长方形物体怎么检测碰撞,球形物体在运动,方形物体不动,类似打砖块的游戏,哪位给点思路!

0
悬赏园豆:60 [待解决问题]

一个球体与一个长方形物体怎么检测碰撞,球形物体在运动,方形物体不动,类似打砖块的游戏,哪位给点思路!我这里有一个算法,但是不精确,希望得到更精确的算法!谢谢了,急用啊!

古月水木的主页 古月水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1-08-15 15:5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检测碰撞的原理见图,  运动过程中,实时检测圆心与巨型最近的距离, 当最近距离等于半径的时候就碰撞了。好久没看了,  看看 http://www.cnblogs.com/shapherd/archive/2010/08/10/osg.html 关于碰撞的吧, 我以前总结的

ShaPherD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9-29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