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产品与项目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产品的开发和项目的开发区别真的很大吗? 看过一些帖子,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那么我这里想从自己的角度来说说自己的理解。 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

 1,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因为都是软件产品,从某种层度上来说,每个项目都有产生相应的“产品”,只是这个产品可能只是针对某个公司,一小部分人使用,而不是拿到市场上来公开叫卖的“产品”。但是可能往往一个产品的产生本身也是因为给不同公司企业做了相类似的项目之后才产生的。

 2,开发过程中如果说按照规范的流程进行,那么这两者本质上也是区别不大。不管采用什么开发模式,其根本都是一样,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里面,保质保量的完成软件的开发,最终推向用户/市场。

 3,后期维护,这里可能稍微有点不同,项目可能后期的维护比较少一些,但是也不乏一直维护很久的项目。产品则需要不断的根据市场的变化推陈出新。

Yarkin的主页 Yark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8-19 23:44
< >
分享
所有回答(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