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使用prism的导航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9-13 11:42

我使用regionManager.RequestNavigate(“regionName”,new Uri(""))方法在页面之间进行导航,为什么要在每个module中,那些相关的页面必须在container中注册:
_container.RegisterType<object, Views.ViewA>("ViewA");

然后使用
regionManager.RequestNavigate(“regionName”,new Uri("ViewA",UriKind.Relative))

这样就能正常切换页面,如下图所示:


如果不在container中注册页面,则导航后总是显示system.Object.如下图所示:

我想问如果应用程序是分模块的,是不是页面必须都要在container中注册后才能导航?到底使用prism时,最常用的导航是如何实现的?

华-子的主页 华-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1-08-30 14:2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