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myeclipse编译器卡死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本人刚毕业,此前也是net程序员但是因为一些原因现在要来做java,但是最近用了myeclipse这个编译器后发现后vs的差距和方便程度还真不是一点点。

      而且主要是我总是用一会web项目,还没用到平均不到半小时吧,就卡死卡死一直卡死,我重装重装一直重装,发现没有意义。还麻烦高手帮忙指教一下什么情况,还有如果有关于vs和myeclipse之间的使用区别还麻烦说说下,先谢过了,如有帮助豆确会如实奉上,由于刚毕业没什么见解所以豆很少还希望各位大虾见谅。再次谢过

暖爱_晨的主页 暖爱_晨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1-09-20 15:4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对Myeclipse做一些优化。加大启动内存,取消没必要的启动项,不要使用可视化编辑器打开页面等。

CN.programmer.Luxh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11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