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Hibernate绑定数据源后遇到自动更新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9-22 14:33

刚开始在Winfrom用到

主要是查询到数据源后绑定到DataGridView控件

在查询到数据并绑定到控件后,再度变换查询条件查询数据并绑定,此时在输出视图中跟踪到Update语句,但并没有提交Update操作,不得其解;请大家帮帮忙!

Gavin Young的主页 Gavin You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9-21 14:5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我的问题已解决:我的DataGridView中有一列为下拉列表,存的是一个枚举值,但我在数据库里存的是枚举字符串对应的一个整型,所以每次更改查询时对象的枚举属性都被更新为字符串,Nhibernate因此认为对象被改变,就更新到数据库;现在改为数据库里存字符串后问题解决。

Gavin You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22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