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非专业性,应该是逻辑性问题】根据时间区间随机改变订单状态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问题:马甲订单表中有俩字段:马甲订单成交期开始、结束字段(即马甲订单添加后,多少天后自动变成成交的订单的天数),这个成交期是可设置的区间(如:5-10天),如何让订单在这个区间内随机的变成成交订单(变更成一个固定的状态)。

注:每个订单的成交期区间不一样。

如:订单A的添加时间是9.22日,他的订单成交期为10-20天,那么它就应该是在10.2日-10.12日这个区间选个时间去把订单变成成交订单。现在要面对的是有很多订单,它们的订单成交期都不同,要让它们到了它们自己区间,就改变订单状态。

当然,当前时间不能小于改变订单状态的时间。如:今天是29日,不能改上面订单A的状态。

lifuwa的主页 lifuw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9-29 16: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lifuwa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9-29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