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c/c++中, python有没有像lua中的lua_register对应的函数?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0-07 01:05

lua中lua_register()注册函数之后, 可以使用 luaL_dofile() 直接加载lua脚本, 并且lua脚本可以直接调用注册的函数.

python中
PyMODINIT_FUNC PyInit_hello(void) //初始化模块
{
  return PyModule_Create(&ModuleDesc);
}

PyMODINIT_FUNC 导出函数,还要把dll改成pyd才可以由python调用,我想直接写c代码PyRun_SimpleFile(pFile, pFilePath)
该怎么做?
不导出函数,像lua的脚本,可以在c/c++中直接注册了执行脚本,我该怎么做?

谢谢!

散客游的主页 散客游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10-05 02:2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