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未实现该方法或操作

-1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0-16 23:10

未实现该方法或操作。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 未实现该方法或操作。

源错误:

行 49:         public int 删除(Entity.机构 obj)

行 50:         {

行 51:             return datafactory.DAL机构Provider.Delete(obj);

行 52:         }

行 53:         public  int  删除(Guid 机构ID)  

提示的是第51行有错

下面是调用的句子

 OA.BLL.机构 biz = new OA.BLL.机构();                        

 biz.删除(new Guid());

Arthur1024的主页 Arthur1024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1-10-12 11:2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因为 DAL机构Provider 这个类里的 Delete 方法没有实现,类似这样:

class DALProvider
{
public void Delete(Guid guid)
{
throw new 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

你需要去实现这个Delete方法的逻辑(比如去数据库里根据id删除这条记录)。另外:不要用中文写程序。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0-12 11:37

哦 我就是刚好建立一个框架,对于数据库的具体操作也还没开始实现,不过在vs2008当中就没有错误,在2010中就会出现

支持(0) 反对(0)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0-12 11:51

@过客4290: 应该跟IDE没关系,你不去调用这个方法是不会抛出异常的。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0-14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