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Biztalk数据库如何存储接收到的消息?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问题场景:biztalk通过执行存储过程获取某oracle数据库中的数据,然后发送到B系统中。我想知道biztalk是否真正获取到这些数据了,如果获取了,那么biztalk数据库中是否以某种格式存储这些获取到的消息,具体又存到哪张表里,以及是否能在数据库中查看到这些记录的明文?

救急,非常感谢高手的回答!

逼贼逃课的主页 逼贼逃课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10-12 12:4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所有BizTalk处理的信息都会经过Message Box,根据你描述的场景,是不是使用LOB适配器或者SQL适配器接收Oracle数据库中的信息,然后发送到目的地?如果是这样,可以考虑使用BizTalk 的Tracking记录过程中的message body,就可以查看消息内容了。如果需要,还可以使用BAM添加必要的监控警报条件。

Ross Wa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22 0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