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诚恳请求各位前辈指点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问题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1 17:19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神舟本硬盘320g,c盘30g,d,e,f盘各90g。装的是win7旗舰版32位系统。c盘是当初买的买的时候那人给分的,太少了。而我是做开发的,很多开发软件都是要占用c盘空间的,于是渐渐的c盘就只有2g多了。昨晚实在忍不住,上网找了很多帖子看,很多人说,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0 英文原版是可以给win7无损分区的。于是我就实在忍不住,从f盘划了30g到c盘,点执行后重启后操作进行到某个时候就黑屏了。
我以为是在进行中,就继续等待了一个多钟,实在是不行了。我就强行启动了。杯具发生了,进步了系统,也还原不了,而且电脑变得很慢。
于是我用win7 pe进了系统,竟然看不到硬盘所有分区了。对,一个都不见了。
急了一天,不知道怎么办,这期间我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因为我怕数据恢复不了。
现在我诚恳的请求各位大神的帮忙,最好能恢复一部分数据,如果不能,也希望能恢复或者重装系统。
我的qq是82331717,可以加qq指导。分不多,请帮忙,我会非常感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caochao88的主页 caochao88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21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数据很重要的话可以把硬盘拆下来连接到别的电脑上把数据弄出来,但具体没弄过,等待高人出现

收获园豆:14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1-10-21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