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样分析稍大型的源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20:27

比如说:asp.net mvc 的开源代码或一些开源网站的代码?那些都没什么文档,我该怎么分析?求高手指点一下小弟!谢谢!

清逸居的主页 清逸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1-11-02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其实就是三次架构,最主要的文件在三个文件里Controllers(控制器)解决页面路由问题,Models(模型)解决数据存储和逻辑分析,Models中一般有DAO和Model两个文件夹,下面就是Views(页面),控制器和页面是对应的,你可以从控制器了解系统的页面路由情况,如果页面是用JS文件写的,你可以在Views文件夹中找到相应的.aspx文件。.aspx文件会存放在和控制器名字一样的文件夹里,比如一个叫AControllers的控制器文件,那么文件内的所有路由界面全部在Views文件夹中的A文件夹里。相对也可以在控制器中找到页面调用的方法,页面有两种方式GET和POST。

收获园豆:5
jsszss | 初学一级 |园豆:170 | 2011-11-02 2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