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设置c++ 编译器选线,禁用第三方库的警告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c++ 或者gcc选项如何设置,才能禁用第三方库的警告(比如boost库的警告)。#pragma这种在源代码级别禁用警告的方法不算(这种方法不是我需要的)。如果可以,cmake中如何设置(这个算另外一个问题吧。)。(提问前,我已经google,baidu过了,没有找到有用的文献。)

张少华的主页 张少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1-07 16:5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3

建议的方式,在使用第三方库的时候创建一个新的头文件称为wrapper header ,包含第三方库的头文件,在你的wrapper header 里面这样写:

#pragma GCC system_header
#include"real_3rd_party_header.h"

从#pragma GCC system_header直到文件结束之间的代码会被编译器视为系统头文件之中的代码. 系统头文件中的代码往往不能完全遵循C标准, 所以头文件之中的警告信息往往不显示. (除非用 #warning显式指明).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0 0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