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LinQ奇怪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1-10 17:54

一个基于SQL LinQ的应用,作为WebService运行,初始运行正常,前天(2011年11月8日)报告异常,查看错误日志,是数据转换错误。

代码中没有什么特殊的数据类型,主要是字符串,另外有一个是int和datetime。

本程序通过桌面的方式调用(功能模块写成了DLL,WebService只是提供了一个接入的外壳)完全正确(无论在本地还是在服务器),但只要通过WebService调用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在同一个服务里,还有一些别的操作,不见异常。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95
提问于:2011-11-10 16:1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是因为WebService最终转换成了xml如果你是xml中没有的类型,你也没有序列化,他就会出现你这个问题。把自定义的类型要序列化一下就可以了。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1-11-10 17:06

牛X!不看清问题。这个是LINQ问题,跟WebService的XML转换没有关系。不过问题已经暂时解决,可以去我的BLOG看看http://www.cnblogs.com/Daview/archive/2011/11/10/2244767.html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1-11-10 17:53

@笨笨蜗牛: 考,问题都说不清,跟webservice没有关系,说那么多它干嘛啊。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1-11-10 18:33

@站在牛人的肩上: 是你自己的问题吧?我都说了,在桌面运行正常,在WebService上运行就不行!问题跟WebService(或者服务方式运行)有关系,但跟WebService的数据传输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1-11-11 08:31
0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1-11-10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