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避免虚拟主机回收闲置进程导致global中的定时器失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4 10:04

有一个简单的在线工具,用jquery完全可以做成htm,数据来源于引用一个js文件,此js文件由后台global.asax里设置定时器,定时调用web service刷新数据,网上的虚拟主机通常会20或40分钟自动回收闲置的asp.net进程,这样在global.asax的定时器就会失效,直接访问前台的htm并不会触发Application_Start事件,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定时触发?

个人有两种方式,一是将htm后缀改为aspx,这样会触发 Application_Start事件,但不清楚会不会对iis连接数造成不利影响(毕竟虚拟主机iis通常限制较大)

二是通过其他方式也定时访问,此种方式还没具体思路,请问如何去做,谢谢 

大浪淘沙的主页 大浪淘沙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1-11-15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global.asax的定时器时间间隔到了的时候再追加一个方法,访问你的网站的某个页面.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11-16 09:09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一定要用虚拟机呢?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16 08:24

发布在公网上的一个小东西,你不用虚拟主机用什么?自己租台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大浪淘沙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11-16 08:49
0

用一个国外监控网站,半小时访问一下首页保障

大浪淘沙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11-24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