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项目允许时候自动连接到了另外一个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1 15:59

我是修改别人做的项目   在项目中  我允许任何一个页面之前 它都会先访问这个地址 bxhome.chinaqitong.com  可是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的还是http://localhost:4614 但是运行出来的结果却是位于 bxhome.chinaqitong.com 的服务器响应时间过长。

是不是在哪个地方设置了 访问之前先访问bxhome.chinaqitong.com 这个地址  要在哪修改呢?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11-15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pagebase文件里,也许在base类里嵌入了类似的代码...一般加入站点统计会用这种方式..

奖励园豆:5
comeonfyz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1-11-16 10:12
其他回答(2)
0

找重定向的代码,比如JS,iframe,页面基类,网站初始化入口等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11-15 21:28
0

最直接的办法 直接全解决方案查找 bxhome.chinaqitong.com  这个网址,可以模糊查找。

迎着风追赶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