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FLEX项目 无法从麦克风上输入语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7 12:35

对于as项目,在使用actionscript语言时,当应用程序调用Microphone.getMicrophone()

方法时,官方文档说Flash Player 将显示“Flash Player 设置”对话框。 可是,我写了相关代码,但没出现这个对话框。这是什么问题。

因为我在做flash方面的语音聊天,但现在都检测不到语音输入,测试硬件是没问题的,舞台大小也比215X138像素大,还有什么样原因导致出现不了对话框,并且无法从麦克风上输入语音?

holycy的主页 holyc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11-16 0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示设置对话框的,代码是:Security.showSettings();

语音输入可能是你选择的输入设备id不对。在调用getMicrophone时,可以传一个index来确定使用哪个输入。

收获园豆:1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11-16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