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请问一个问题,下面的方法Save在运行时会报错,如何我使用了MessageContract参数,又要有返回值如何解决: 
无法加载操作“Save”,因为它具有类型为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Message 的参数或返回类型,或具有一个带有 MessageContractAttribute 及其他不同类型参数的类型。当使用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Message 或具有 MessageContractAttribute 的类型时,方法不应使用任何其他参数类型。 

报这个错,不知何故,求高手解答

wcf
think_fish的主页 think_fish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1-11-22 00:1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不明白你的意思,遗憾啊!

学亮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1-11-22 08:55

我也是在网上查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think_fish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1-11-22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