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被mongodb搞的又要重启服务,汗死!JS_NewObject failed for global求解!!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4 11:28

习惯了在mongodb数据库中定义一段js脚本,类似sql中的存储过程,这样我在C#中只要调用方法名就好了。本来一直好好的,不想昨天写另外的js脚本时不小心数据量过多,还是写了死循环导致所有以前的js都不能执行,完蛋了。执行脚本就报“JS_NewObject failed for global”错误,网上查了一把,原因可能是执行js的内存被用完了……,接下来的结果可想而知,所有有用到js调用的都不行了……,悲催,最后只能重启服务了……,这还让不让人活啊!!!哪位大侠遇到过此类问题,怎么解决的?

自由小菜园的主页 自由小菜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1-23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 too

收获园豆:50
Mac_J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2-02-20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