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中怎么使用WebClient动态加载xap包外的*.resources.dll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2-24 14:21

在程序里用OpenReadAsync读取的uri里写.../*.resources.dll,报错说无法找到*.resources,猜测是MIME里没有注册.resources.dll,然后到IIS里注册MIME时,提示使用了“.”。请教一下在MIME里怎么注册.resources.dll?若我的办法有问题,请指教应该怎么样使用WebClicent动态加载*.resources.dll,Basename怎么设置?若能解决不胜感激!

初级码农的主页 初级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1-12-08 20: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