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动软左侧树菜单导航,无法正常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登录动软系统框架项目后,左侧导航树菜单无法正常显示,只是显示一些文字信息,没有树结构。此树菜单主要调用的是微软的tree控件iewebcontrols.msi,可以在网上搜索到。

解决方法

请检查Web目录下是否有webctrl_client文件夹,该文件夹是微软的tree控件iewebcontrols安装后自动生成的脚本文件,一般需要放在网站web的根目录下。

如果没有,可以从这里 免费下载webctrl_client.rar

已按上面方法处理,还是显示不正常,是否跟IIS版本有关系呢,知道的高手请帮忙解答,谢谢!

陈仁华的主页 陈仁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12-09 16:5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可能与浏览器版本有关,我用的是IE10.切换到兼容性视图就能正常显示了.方法:工具->兼容性视图.

家有银杏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18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