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命名空间的疑惑...高手进请>>>

1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2-22 15:36

我经常遇到一些命名空间的类或字命名空间,他们很奇怪,在一个CS文件中能用"."把他们点出来,在另一个CS文件中就点不出来,手动写上去说***命名空间不存在***类...请查检是否正确引用等...
而且我要用的类不用手动引入Dll的,比如这个:using System.Web.Security;
在A.CS文件中能正常引用,在B.CS中就说"命名空间“System.Web”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Security”。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有人告诉我是环境设置的问题,我这两个CS文件都在同一环境下写的啊..

很是烦,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请高手指点疑惑,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1-12-12 10:1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这两个文件在同一个project中么?把project属性里的target framework切换一下试试,比如从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换成 framework 4再试试。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12 10:36
0

我的是WinForm程序,所以在建立时没有自动引用System.Web;这个组件,所以,就算手动将System.Web;这个空间写上去也无用...我以前以为创建什么类型的项目无所谓,只要引用命名空间就行了,看来我是错了..还要引用.Net的组件.

hexllo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1-12-22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