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连接服务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在使用JSP 访问 sql SERVER 2005,当使用本地连接时服务器可以正常使用,当使用TCP/IP协议连接时,执行错误,我已经纠结了很长时间了,希望那位高手可以帮忙解决下!

小雨电子历程的主页 小雨电子历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12-13 10:5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看一下 SQL Server 2005的网络配置,协议中是不是禁用了TCP/IP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0:53

TCP/IP 协议打开之后,服务器就不能连接了。

支持(0) 反对(0) 小雨电子历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3:03

@小雨电子历程: 

  1. 单击“开始”,依次指向“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和“配置工具”,然后单击“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
  2. 在“SQL Server 2005 外围应用配置器”页上,单击“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
  3. 在“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页上,展开“数据库引擎”,依次单击“远程连接”和“本地连接和远程连接”,单击适用于您的环境的相应协议,然后单击“应用”。

    注意:请在接收到以下消息时单击“确定”:
    直到重新启动数据库引擎服务后,对连接设置所做的更改才会生效。
  4. 在“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页上,展开“数据库引擎”,依次单击“服务”和“停止”,等待 MSSQLSERVER 服务停止,然后单击“启动”以重新启动 MSSQLSERVER 服务。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3:25

@小雨电子历程: 

@小雨电子历程: 给你网方的说明吧。按上面设置肯定没问题的。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14277/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3:26
0

你打开开始菜单,在程序列表里找到SQL SERVER的那个文件夹,里面有个管理连接的工具(具体名字我忘了,我机器上也没装),打开你可以看到有好几种连接,其中有个就是TCP/IP协议连接,默认好像是关着的,打开就好了。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0:54

如果我要是打开的话,服务器连接时就是不能连接的!这就是问题所在啊!

支持(0) 反对(0) 小雨电子历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3:02
-1

同一楼:MSSQLSERVER 服务没有启动

单行线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1-12-14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