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本来不就是多线程的吗?为什么MVC中要出异步 controller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8 17:01

asp.net 本来不就是多线程的吗?为什么MVC中要出异步 controller ?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1-12-16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异步和多线程不是一回事,并且这里的异步是特指I/O异步。

Asp.Net中还有项技术称为:异步页。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12-16 18:04

明白了,异步是目的,多线程是其中一个手段。MVC 里使用的应该是基于事件机制的异步吧?

Dozer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1-12-18 17:01

@Dozer: MVC中的异步Controller是完全依赖Asp.Net的异步处理模型的。因此它使用IOCP来实现。我不能完全理解你说的事件机制是指什么,我只知道Libevent,libev是基于事件的网络通信库,而IOCP的模型并不能很好的契合该模式,或者说是相反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12-19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