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安卓背景布局问题,横向拉伸后的动态加载Gridview为什么不显示了呢?

0
悬赏园豆:160 [待解决问题]

我在设计器里面添加了一个LinearLayout,如果不设置背景的话可以显示出gridview,设置9patch背景后,gridview看不到了。我的高度是60dp。

dodonet的主页 dodo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1-12-23 17: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android:layout_height="wrap_content" 改成定值,在LinearLayout里面放一个ImageView,width和height全部fill_parent,背景图片资源从LinearLayout移到ImageView里。看下这样可不可以。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3 17:23

谢谢您对我的支持,是我的9path图片的问题。侧面全部拉伸后,就看到了。

支持(0) 反对(0) dodonet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1-12-25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