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在结构包含引用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2-25 19:37

传说结构是值类型,存储在堆栈上。

我现在在结构中定义一个引用类型,而引用类型的值却存储在堆上,堆栈上只是保存其引用,那岂不有点矛盾了?咋解释?

谢谢各位!

手插口袋,谁都不爱。的主页 手插口袋,谁都不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1-12-24 20:4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他们确实是分开存储的,并不一定什么包含,存储的时候也是包含关系的。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1-12-25 16:04
0

你话中有错误,不管什么时候,值类型肯定是在栈上的,所以不矛盾。

struct为什么能在栈上,因为它的大小是确定的,不确定大小的肯定在堆上,所以能用struct解决问题的尽量用struct解决。

希望我的话对你有帮助。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12-26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