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asp.net mvc的若干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9 13:42

1.Dot Net Web项目,asp.net mvc是主流的开发方式吗?

2.当前asp.net mvc最新的版本是3吧?

3.当前主要是用asp.net mvc的哪个版本来做开发?

4.推荐一些学习asp.net mvc的好书?

JeffLiang的主页 Jeff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01-0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swer:

NO.1  asp.net mvc框架可以说是.net平台Web开发的主流吧!但是我个人感觉它并不适合初学者学习!为什么呢?虽然说asp.net mvc推出已经三年多了吧!但是在我所接触的初学者中很多感觉入门比较困难(个人所感),它与WebForms开发相比来说有一定的门槛吧!

NO.2  当前的asp.net mvc框架最新版本是MVC 3 

NO.3  要说用那个版本来开发的话!这个要看你的项目了!如果你的项目比较小的话那我感觉还是用三层吧!如果项目比较大的话就要用MVC了! 一般版本的话感觉VS 08用的比较多吧(个人感觉),因为我感觉VS 05的调试功能不太给力!如果用最新的VS 10的话!有些老的项目存在版本兼容的问题!当然啦新的事物必定会代替旧的事物!能用VS 10还是要用 VS 10 !

NO.4  至于书吗!说实话我看的也不多!不过我听说过的MVC书有asp.net mvc实战,还有asp.net mvc高级编程。

 

(以上answer仅供参考)

收获园豆:2
青苹果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2-01-08 21:16
其他回答(2)
0

1、应该还不算主流,但是趋势

2、正式发布的最新版是3

3、我用的是3

4、MVC的书所知不多,都是跟着园子里和MVC官网学的:http://kb.cnblogs.com/zt/mvc/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1-08 20:52
0

1、新项目一般都是mvc来开发。

2、当前的asp.net mvc框架最新版本是MVC 3 

3、mvc3的razor引擎很不错,很干净,一看就喜欢他的那种。

4、书呢也不必要看了,找个demo然后在网上找找资料,一般人两天内能够学会用,高深点的就多看看博客,都很详细了。

收获园豆:1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1-09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