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 TCP Socket 真机上连接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最近搞Android网络编程,使用了两种方法建立TCP连接与PC通信,第一种方法是:使用C++结合BSD Socket 开发的TCP Server,第二种是直接用Java Socket开发的Server,两种方法在模拟器上运行完全没问题,但是一放到真机上就连接超时。关于连接着部分,BSD Socket 和 Java Socket都调用的是Connect()方法,但是在真机上从未连接成功过……求救?..

Oxgen的主页 Oxg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1-09 15:2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真机用的wifi?还是gprs?

道法安然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03-01 10:57
0

因为犯了一个低级错误,被连接的一方连了两个网,确认包没有发回来而已,跟Wifi或gprs没关系。

Oxgen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3-0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