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 数据库问题:误删数据库视图,导致数据库表、触发器、序列等都丢失......请看详细内容!!急!!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5-04 13:29

oracle 数据库问题:我在pl/sql上用sys账户登录服务器数据库(登录的时候点快了,没看到是服务器数据库,以为是本地数据库),选中view目录下的所有视图,右键删除,删除一半时才看到删除了数据库视图,尽然是服务器上的,此时一急,点右上角关闭没反应,立马从任务管理器结束pl/sql进程,然后再打开pl/sql sys账户登录,里面触发器、视图、表、序列都没了,用户也没了,其他数据库账户都登不上了,我的个去啊 !这可闹大了,大鸟们该怎么恢复啊?还有恢复的可能吗?

yjwpop的主页 yjwpop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01-10 15:52
< >
分享
所有回答(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