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7 使用sdf数据库抛异常: 不允许访问数据库文件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8 22:21

这个项目是 芒果的,我就是想测试下如何使用现成的数据库, 而不是新建一个。

我是用了一个开源的工具把 sql2008的 mdf数据库装换成了 sql ce 的sdf格式,

下面的代码在访问数据库文件的时候就报错了。

请各位帮我想想,该怎么搞,谢谢了.

PS:  我用 SqlMetal生成的 Northwind相关的 .cs代码.



下面是 代码结构:

wp7
码农SeraphWU的主页 码农Seraph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1-14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数据库是用什么生成的,使用wp7程序生成,然后从IsolatedStorage导出来放到你的这个文件夹下的吗,如果不是你最好写一个数据库生成的帮助程序,因为在msdn中说使用其他程序省得sdf文件不保证一定能够使用。

收获园豆:50
acles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2-01-18 09:40

我是把一个已经有数据记录的 mdf转换成了sdf,然后在VS里面添加到 解决方案的。

结果程序运行就提示不允许访问了。

我估计是需要把 解决方案下的这个文件给弄到IsolatedStorage里面,然后读取IsolatedStorage里面的数据库文件,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

码农SeraphWU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1-18 09:49

感谢回复,我在MSDN的某个角落里找到答案了

码农SeraphWU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1-18 22:21
其他回答(1)
0

访问权限不足,导致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1-16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