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想 了解下网络上的感念 和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8 17:49

1. 什么是服务器崩溃?

  不是系统崩溃啊,一般都说用户访问量大了迸发请求时候崩溃,表现什么状态 什么效果呢 是哪里坏了? 是登陆慢 ,还是登陆不上去?

2.怎样多台服务器分离?

  访问量大了毕竟网页打开的慢 一些资源啊得优化 图片一般高耗资源 ,大都采取分离方式,那么我想知道 怎样分离 ? 是再iis 设置吧怎样设置呢 第一步第二步是啥 ?对着些不怎么懂 请通俗的告示下 谢谢、

程海的主页 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1-18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服务器崩溃就是服务器系统崩溃,就是主机停止服务。并发量大的时候,服务器的队列被排满,处理请求的速度慢于新请求增加的速度,所以新请求很难被接受处理,而是被抛弃,浏览器所看到的就是大部分资源(网页和图片)都取不到。登录操作也是一个请求,登录慢可能是因为服务器处理速度慢,慢到一定程度就会超时,表现出来的就是页面一起在加载,到最后显示无法显示该页面之类的信息。

2. 多台服务器分离意思是负载均衡或CDN吧。 影响服务器并发性能的因素主要是编程方面的,asp.net可以用异步来提高并发性能,还有就是负载均衡的算法的优劣。CDN还没研究,从原理上猜测,CDN应该是由路由器层面实现的,即同一个URL可以定向到不同的服务器,具体取决于哪个服务器离你近。

奖励园豆:5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01-18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