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微软针对.net是否有类似C++AMP加速大规模并行计算这样异构计算的开发计划呢?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C++AMP加速大规模并行计算利用CPU—GPU异构计算大大提升了计算速度,在GPU不符合要求时,可使用CPU的SIMD自动向量化提高性能。那么有没有消息是针对.net的原生异构计算的开发计划呢?使用OpenCL的.net封装不容易调试GPU部分的代码;利用P/Invoke或者WinRT调用C++AMP,编码还得在两个工程间来回切换也是不大方便。微软有没有.net原生的GPU计算,以及SIMD自动向量化的开发计划呢?

YTYT2002YTYT的主页 YTYT2002YTY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2-01-28 17:0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暂时还是使用支持.net的GPU计算类库了,效果还不错。微软和AMD合作让C++AMP开始支持Linux平台倒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YTYT2002YTYT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