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2如何重写render方法?或者说如何获取生成的页面内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7:57

这个问题的情景是:比如我想把服务器生成的响应内容中的空格都去掉。或者说我想将得到的响应内容生成html文件。但是在asp.net mvc2里不知如何做了。

我现在的想法有两个,在OnResultExcuting方法里面获取,或者重写render方法。但不知具体如何操作。请指教。

caochao88的主页 caochao88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29 1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中页面都是由视图引擎解析,解析完成之后返回给IIS,然后由IIS再返回给客户端,你所要做的是继承当前使用的视图引擎,然后再重写方法就好了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483 | 2012-01-29 2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