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0自动生成的EF的那个DEMX和CodeFirst 中的POCO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30 12:50

   看到园子里面都是CodeFirst, 不知道这个和VS2010自动生成的那个DEMX中的实体类有什么区别。还有CodeFirst有什么好处?

高宝建的主页 高宝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1-30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CO的其中一个好处是实现了实体与数据交互的解耦,有一天不想用EF改用NH,理论上实体层不需要任何改变。

对于我来说,更现实的好处是我可以完全控制实体类,比如说继承。自动生成的实体类继承于EntityObject,因为C#只允许单继承,就无法在实体类中通过继承做更好的对象划分。

收获园豆:20
Teddy Li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12-01-30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