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代码繁体化的方法有哪些?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们服务器是繁体的03,之前有一些网页是asp的,其他都是asp.net.我学的是asp.net,在系统中,asp.net的代码转换为繁体是没问题的,但是所有的asp页面转换显示都是乱码。

想问一下asp怎么实现繁体化,各位高手帮忙。

粉蓝的主页 粉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2-02-07 11:3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的asp页面的编码是什么? codepage 如果asp页面没有特别指明是什么编码集的话将采用系统默认的编码集,这个时候你必须保证asp页面的编码跟系统的默认编码一致。我不知道你用的03是哪个版本的,如果你的asp页面是从简体中文的03复制过去的,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页面用的 GB2312编码集,你需要把asp文件也转换一下,比如转换成utf-8编码试试。

全球通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2-13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