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水晶报表相关的问题,路过的水晶报表高手请进来看一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10:59

条件是:

List of Trade Date in ([Daily Statement Date] in > Max([Monthly StatementDate]) separate by “、”

意思是:列出(横排列出)Trade Date字段的数据并以“、”号分隔。条件是[Daily Statement Date]字段大于[Monthly StatementDate]字段的最大值。

请问,在详细资料节里面如何做到横列数据并以“、”号分隔?多列格式已试过,好像不可以。 

请各位指教,不胜感激!

★DRAGON★的主页 ★DRAG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02-09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行研究结果发现,在目前报表的功能上看,这个条件是无法实现的了。

★DRAGON★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2-02-15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