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软件开发学习英语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19:30

大家好,我英语水平不高,想补一补,大家有没有学习英语的好方法。

尊敬的主页 尊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2-21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阅读英语资料~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2-21 00:22
其他回答(5)
0

首先学习英语应该根据你目前的英语水平来说。我暂时可以给你一套方案。

      首先如果你觉得你都没什么基础的话,我建议你先从词汇量和语法开始。我有一套我很早以前的英语学习方案。首先你需要去找一些英语词汇量较大的书籍。比如说初高中的英语教材,牛津英汉词典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空闲时间量和记忆力强度来制定适合自己的词汇记忆计划,当然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哟!而且要记住再简单的单词也是单词,再简单的词汇也不能忽略,因为往往简单的都是常用的。并且在计划出来之后,你必须保证每天都要去记忆这么多数量的词汇,不能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因为这是你自己的事。然后在记忆词汇的同时,你还需要每天阅读一篇以上的英语文章,不仅仅是阅读哟。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意思把文章翻译出来,然后再对照中文翻译查看。遇到不懂的单词就记录到生词本中,这样在你不停记录词汇的同时也会得到更多的词汇,当然你会对语法也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当然不是叫你那个时候就理解语法的意义,阅读文章仅仅只是在培养你的语感,在英语方面的语感。这是很重要的,当然你要是觉得没什么记忆词汇的话,也可以忽略词汇记录,直接进入文章阅读。对了,我建议你找的文章是有中英文对译的那种,免得你自己还要去网上翻译。当然在你坚持阅读英语文章和记录生词一个月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学习英语语法,并且可以找一些相关的英语试题试着做一下,试题你可以到很多网站上找到,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会在后面留下自己的QQ号。然后在你对语法到了一定熟悉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学习语法和做试题了。这时候你需要尝试阅读英文网站,阅读一些全英文的文章,并且利用MSN在网络上找一些外国人。这一点也是同样很重要的,首先阅读英文网站会让你接触到更多的生词,阅读全英文的文章是为了增强你的正式英文文章的翻译能力,找一些外国友人是为了让你学习口语。因为在英语中也是有地域划分的,而且使用英语的人中大多的口语和书面语都是不一样的,至少在语法和用词上会有一些差别。到此为止,我想你考英语六级应该 表示毫无压力。

学习英语是一个漫长且无聊的过程,而且在我看来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词汇量,其实当你的词汇量和语感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你用英文进行日常交流是不成任何问题的。当然你有任何问题也可以联系我的QQ:1427982536。加我的时候要标注一下哟~~~

收获园豆:10
VampireEarl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2-21 01:41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2-21 07:50
0

其实学习外语也就是贵在坚持。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1 09:42
0

碰到就学。

可以为学开发而学英语,但其实开发与英语的关系很小。就我本人而言,从来都是碰到才学,当然也不回避,目前英语也还凑合。

当然也可以为学英语而学英语,因为懂一点程序的英语人员比英语很好的程序员通常能够弄到更多money.

收获园豆:5
依图春林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2-21 10:14
0

推荐去这个网上学习:http://ina.spiiker.com/apply_zero/  专业。

平时可以自己多看一些英文读物,听英文广播,朗读,这些都提高英语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的。

收获园豆:10
55木头人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2-23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