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安全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WCF什么时候用SSL什么时候用TLS?

zhaodacheng的主页 zhaoda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2-21 11:1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参见维基百科

SSL(Secure Sockets Layer)是Netscape公司设计的主要用于Web的安全传输协议。这种协议在Web上获得了广泛的应用。IETF(www.ietf.org)将SSL作了标准化,即RFC2246,并将其称为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其最新版本是RFC5246, 版本1.2。从技术上讲,TLS1.0与SSL3.0的差异非常微小。

参考文章:

[WCF安全系列]从两种安全模式谈起

[WCF安全系列]实例演示:TLS/SSL在WCF中的应用[HTTPS]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2-21 12:08
0

SSL:(Secure Socket Layer,安全套接字层),位于可靠的面向连接的网络层协议和应用层协议之间的一种协议层。SSL通过互相认证、使用数字签名确保完整性、使用加密确保私密性,以实现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讯。该协议由两层组成:SSL记录协议和SSL握手协议。

  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传输层安全协议),用于两个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该协议由两层组成:TLS记录协议和TLS握手协议。

参考:http://www.evtrust.com/

数字证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2-03 2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