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PP_Code.dll 的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hi , 

我现在正在做一个网站项目,但是目前在网站相关联的类库中需要使用app_code(在网站结构中) 里的对象, 于是我就发布了一次网站然后从bin 中拿到app_code.dll 的文件,然后放到相应类库中重新引用,不知道这种做法可不可行?


最后发布网站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问题补充:

感谢dudu的回复,重复生成app_code.dll的问题我解决了,从solution的属性处把web的build模式设成debug就不会生成app_code.dll文件了。

但是我想了一想,项目进行二次开发的时候,这种问题就变得很尴尬了,当你需要对原有系统进行更改,且更改较大的时候,既要遵守原有系统的结构进行编程,又不得不破坏原有系统的结构。

在新有的需求中,当你不得不在业务逻辑层(类库)引用表示层(app_code)的对象的时候,我们只能重新构建对象吗?

稻草人的主页 稻草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02-21 16:3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发布网站不会有问题,但是极度不建议这样做,这样类库和网站耦合度太高了,网站调用类库,类库再调用网站,那你就没有必要做个类库了。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1 16:47

谢谢提醒,其实你说的很对,但情况也十分复杂,我这个是二次开发的网站,之前的对象都已经在app_code 中构造好了。

现在我又遇到一个问题,现在每次编译都会自动生成app_code.dll 的文件,这样使得在app_code文件夹下的对象都会报错,说是对象同时存在于app_code.dll 和App_Code之中。

这种情况你有招吗?

支持(0) 反对(0) 稻草人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2-02-21 17:38

@稻草人: 每次编译都会自动生成app_code.dll的,你可以把App_Code中的代码全部移到一个类库项目中,然后网站和其它的类库引用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1 18:01

@LCM: 之前是不生成app_code.dll 的,app_code.dll文件只在发布网站之后会在bin 文件下生成,当时是因为我想做引用,所以就发布了一次,然后把它给拷贝过来放到bin下面了,现在每次编译都自动生成了。使得所有在app_code文件夹下的对象都报错了。

支持(0) 反对(0) 稻草人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2-02-21 18:07
0

发布网站不会有问题。

建议新建一个类库项目,将App_Code中的代码移至这个类库项目,然后编译成dll进行引用。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2-02-21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