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问一个C#线程池一个比较白痴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小弟刚刚接触C#今天看了一些有关线程池的操作同步的文章,突然我有一个疑问!!!ThreadPool 类好像没有提供挂起或停止的方法,那任务岂不是一定要一次性执行完毕吗?

如果不是也可以像Thread一样挂起,停止那应该怎么去做呢?

-------------------------------------------------这个问题看上去白痴,但我觉得很有实际了解的必要,还望学长们不吝赐教。

转世为神的主页 转世为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2-03-05 04:0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1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2-03-05 08:29
0

你可以控制线程的执行流程。

去看看 autoreset 这些相关类。

sunshaozong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2-03-05 11:26
0

你的疑问是正确的,你的问题也不白痴,呵呵。

线程池就是有一些限制的,所以并不是每种情况都适合用线程池。

如果你需要一个一直运行的线程、或者要对线程做一些控制——很遗憾,不能用ThreadPool……

Higel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2-03-05 17:31

如果是这样来看,要灵活处理一些任务。看来只用线程,,,线程池并不是最佳选择,,,那想问朋友一个题外话,,,关于多线程的资源回收,,,,我昨天做了一个多线程的测试,,读取一个网站的HTML代码,,,软件在运行过程中没有问题,,,但是在不关闭软件的连续第二次使用时,,,会在软件运行的最开始等待时间里CPU运行高达50左右,,,当然这又不是每次都发声,,,请问这个问题是哪方面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转世为神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